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

YouTube打造台灣首個美妝影音分享平台

YouTube 28 日宣布推出台灣首個美妝影音分享平台「All About Beatuty 我的美麗頻道」。

YouTube 28 日宣布推出結合時尚、潮流、美妝、生活的影音分享平台「All About Beauty 我的美麗頻道」,宣示 YouTube 上不只有行車記錄器、新聞或是搞笑影片。這個頻道將交由 YouTube 合作夥伴台灣萊雅經營,提供台灣使用者更豐富的美妝、時尚資訊。


螢幕快照 2014-05-28 15.38.48


「All About Beauty 我的美麗頻道」目前已經有數位知名美妝部落客、專業美妝老師和皮膚科醫生分享各種美妝技巧和知識,如沛莉 Peri 或是陳欣欣等,同時 YouTube 也歡迎更多美妝達人加入 YouTube 的合作夥伴計畫,在「All About Beauty 我的美麗頻道」中提供更多妝容、抗老或是肌膚護理法。


Google 台灣總經理陳俊廷表示:「YouTube 已成為台灣網友首選的線上影音分享平台,約有 9 成的台灣網友會透過 YouTube 觀看影音內容,而台灣影音創作者的實力也不容小覷,自 2012 年 10 月 YouTube 合作夥伴在台推出後,台灣合作夥伴人數至今已超過 5.5 萬,成長速度驚人。」


DSC06251


▲ Google 台灣總經理陳俊廷和台灣萊雅集團總裁陳敏慧共同主持「All About Beauty 我的美麗頻道」啟用儀式。


台灣擁有豐富的美妝資源,美妝部落格也紛紛成立,提供使用者各種實用或是有趣的美妝知識。YouTube 推出「All About Beauty 我的美麗頻道」就是希望將台灣的美妝創造能量從圖文轉向影音,提供更為詳盡的美妝教學,而不需讓使用者資猜測如何實現。


而台灣萊雅集團總裁陳敏慧則表示:「我們很開心能跟 YouTube 首度在台灣推出『All About Beauty 我的美麗頻道』,不僅希望讓愛美的消費者能輕鬆運用 YouTube 這樣的新興網路資源掌握流行資訊,也希望給台灣的美妝達人一個無台,透過單一整合的平台獲得最多元、最聰明的正面交流。」


目前每個月約有 930 萬名台灣使用者造訪 YouTube 。


‧VR-Zone中文站原文出處







via UDN數位資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